English

“神州旅游到森林”宣传日举行

2000-06-19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18日电由北京市旅游局、北京旅游集团、首都绿化办、北京市林业局、北京市顺义区政府主办,北京绿色度假村、北京森林国际旅行社共同承办的“神州旅游到森林”宣传日,今天隆重举行。

这个宣传日由“绿色画卷——森林笔会”、“绿色奏鸣曲——森林音乐会”、“绿色小卫士——青少年环保行动”、“绿色巡礼——森林旅游资源图片展”、“绿色健身、森林保健活动”等五个部分组成。“绿色巡礼——森林旅游资源图片展”集中展示了北京市拥有的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。自1992年开展森林旅游至今,北京市已开发的森林旅游景点已达350多处。其中,旅游资源景观价值较高、服务接待基础设施较好的有北京绿色度假村、八达岭等15个。1999年北京市仅林业系统森林旅游接待人数就已突破200万人次,这说明人们热爱森林、关心生态环境的程度已大幅度提高。

来自首都各界的知名人士和艺术家300多人,在有4500亩大森林的绿色度假村里,共同参加了这一对建设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的宣传日活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